使用锁定浏览器使用缩放的建议以进行envilation

2021年4月13日下午4:53

为了响应最近的UBC参议院的动作,限制了远程踏板工具的使用,LT HUB开发了关于远程考试的替代策强方法的文档。使用zoom和锁定浏览器涉及的一个选项 - 一个网络浏览器,“锁定”学生可以在考试期间从计算机中打开或访问的内容。

基于最近的技术问题,我们现在建议使用这些工具一起进行终止。

为什么我们建议使用带有锁定浏览器的缩放以进行envilation

缩放和锁定浏览器并不设计用于一起使用。将它们一起使用是一个解决方法解决方案,并要求教师配置考试和学生以精确和特定的顺序遵循指示。这些要求使得教师和学生在考试期间都会遇到认真的技术挑战。

此外,自3月以来,即使在正确遵循指令时,大量UBC学生均报告难以通过锁定浏览器访问缩放会话。有些学生在考试期间无法解决他们的问题。我们尚未确定这些错误的来源。

获取考试终止支持

基于这些问题,以及从教学支持单元的类似反馈,我们已从LT Hub中一起使用Zoom和Lockdown浏览器以及保持教学网站的说明。

我们认识到,一些教练可能已经设计了他们周围的最终考试,并且可能无法改变。对于那些考试,请联系我们在LT HUB中进行支持。

UBC教师在考试和评估中寻找支持也可以请求个人咨询时间与学习设计师来自UBCV教学,学习和技术或UBCO教学和学习中心的中心。

发布了锁定浏览器飞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