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团队在90天后删除了个人聊天

PM 3月31日,2021年下午4:11

从2021年4月30日开始,UBC将采用删除即时聊天消息的计划微软团队90天后。此聊天保留计划仅影响个人或组之间的个人聊天。

Microsoft团队团队频道内发生的对话不受影响。随着课程被设置为Microsoft团队中的团队空间,这些团队中的渠道是学生正式讨论课程主题的地方,课程上下文的影响应该是最小的。

为什么要删除聊天消息?

实施记录保留时间表对于像Microsoft团队等数据源,需要遵守UBC记录管理办公室策略。保留计划很重要,因为通过定期删除不需要存储的记录,UBC会降低数据漏洞的风险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可用数字存储空间。

如何影响我的对话和文件共享?

4月30日,将删除自己和另一个人或另一个人的个人和另一个人或团队(包括会议聊天),这将被删除超过90天。此删除专门指通过单击Microsoft团队的侧栏导航中的“聊天”可访问的对话。

如果您在其中一个聊天中共享了文件,则还将删除该文件的链接。但是,由于通过Microsoft团队共享的文件上传到幕后微软onedrive,该文件将留在Microsoft Onedrive中。它可以通过文件所有者继续访问那里,以及保留链接的任何人。

我能做些什么来准备改变?

  • 通过单击Microsoft团队的侧栏导航中的“聊天”来查看您的个人聊天历史记录。复制要保留到更永久位置的任何信息,链接或文件。
  • 要在Microsoft团队中分享将保留超过90天的信息和文件,请考虑请求团队。团队允许一群人在私人空间中共同合作。邀请的成员可以通过主题的聚焦区域共享通信和内容,称为不受此保留计划不会影响的频道。
  • 向前,将微软团队的“聊天”区域视为随意对话的地方。使用另一种分享信息的方法,即持续重要的信息,保密或敏感性质,或者需要正式决策,这些决策需要纸质迹线 - 例如团队渠道中的对话。
  •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疑虑,请联系UBCIT服务中心帮助台

发布了微软onedrive微软团队